[宗凛] See What I have become (ABO) 22

22. 

 

「你们当中的一些人,骄傲自大,目中无人。也有人过度紧张,缺乏自信。」鬼之教练站在报名亚太锦标赛的队员们面前,来回踏步巡视着「这都不是我教给你们的东西。」

 

大学校园就是整个社会缩影。成群结党的Alpha操控着校友会、学生会与热门的体育社团,而他们身后总会跟着几个甘愿为王者服务的Beta。热衷于静态活动的Omega,则多是文组的乖乖牌,适合参加不会耗费太多体能又可以思考的文艺社团。

 

这只是大多数的状况而已,田岛教练指导之下的游泳校队,绝对不会是现实中会出现的管理体制。高姿态又咄咄逼人的Beta教练,领导着一群自视甚高的Alpha们。

 

他们从大一新生时就被前辈教导,绝对要听从教练指示,一开始的厌恶与不服从,能够伤人的锐角渐渐在高强度训练菜单之下,失去攻击力。但最大主因,还是因为他们打从心底敬佩这位不需要谄媚他人,始终保持冷淡态度的教练,他总是会适时的给予最正确的分析和调整。当队员回头发现自己的成绩时,那些高压和让人疲乏不堪的时间,通通变成了饱满果实的养分。

 

教练不在意参加校队的性别,队上也有好几个Beta的成绩赢过半数的Alpha。

 

可惜的是,生性较为怯弱的Omega总是会被睥睨万物的鬼吓得不敢再出席。即使他们可能是真的想要参与竞泳,而不是把这里当成物色未来伴侣的最佳场所。所以,松冈凛一直都是队上唯一的Omega。

 

「倒数两周。」田岛教练冷酷的望了望大家,随即朝凛的位置微微点了点头「你们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。」

 

这是教练一贯的作风。他绝对禁止参赛队员在大赛的前几天,做任何过分的训练。

持续的努力比碰巧的机运更重要。

这句话和松冈凛鞭策自己的话语,不相而合。

 

 

解散之后,宫本队长又勾上凛的肩膀。

 

宗介恢复课程结束后就会来看自己练习,出现在泳池的频率几乎和主力队员的出席率差不多。松冈凛认真觉得Alpha队长这样不禁大脑思考的小动作,总有一天会被山崎宗介给过肩摔地丢进游泳池里。想到宗接口无表情的眼神和动作,他不禁窃笑了一下。

 

「哦!」宫本突然以飞快的速度松开对脖子的束缚,随即倒退了好几大步。

「怎么了。」

 

「哈哈哈,这实在是太好玩了。」

「什么啊!」在凛还没有搞清楚状况时,队长大呼小叫的把正要拿着运动球包闪人的后辈吆喝过来。只要是生物的社会里,到处都会有这种阶级意识。

 

「欸池田过来!你闻!」

 

「什么?」老是往大海训练泳技而晒得黝黑的Alpha,虽然和自己同年级,却是早在大学前就已经有Omega的仰泳选手。他并没有太接近松冈凛,只是仰起头嗅了嗅后,就立刻大声吼叫起来「妈的!太危险了!!」

 

「到底是什么!」凛小怒了起来。他不喜欢这样,两只Alpha似乎对自己身上的气味有着幼稚又不成熟的想法。宫本和池田却对他退避三舍,感觉像是他身上有什么传染力极强的病毒一样。

 

「别闹松冈了。」阿部前辈是队上蛙式好手,他悠悠地晃了过来,本来是想把这群闹哄哄的家伙给赶去更衣洗澡。一说完话,就用非常凝重的眼神盯着泳队里面唯一一个Omega。

 

「所以...我身上怎么了吗...」如果只有宫本和池田,有百分之八十都是闹着玩的。但是连不太和人起哄的阿部前辈都…他意识到三只Alpha用一种奇怪的视线打量着自己。这和在公开场合被人扒光衣服裸露展示没什么两样,虽然现在也只穿着一件泳裤就是了。

 

「这怎么说啊!」「说不出来啦,松冈前辈!」

两人异口同声的大吼,皱眉苦恼的样子不像是故意不开口解释。

 

「滚。接近的人都给我去死。这人是我山崎宗介的。」

 

「......」「......」「......阿部,你太直白了。」

 

前辈面无表情地摊摊手。真相是这么不以为然地被说了出来,但事实却让另外两位Alpha尴尬了起来。

 

 

不对,现场最尴尬的人莫过于松冈凛。

 

他知道宗介在这几天不断地散溢出浓郁的信息素,但他并没有多做揣测,只觉得这是宗介对自己表示占有欲的方式。他一点都没有料想到,山崎宗介居然在他身上留下这种讯息。这种名目张胆的宣示,像极了大黑狗在电线杆上洒下属于自己地盘的尿液。

 

这已经和占有欲没有关系了,这是面子问题。

 

「凛。」

 

宗介低沉的声音把现场几个人吓了一跳,三个Alpha的嘴角抽搐了两下,不敢转头,立刻一哄而散远离这命在旦夕的危险之地。

 

Alpha天生的占有欲确实可怕,容不下已经被自己标记的Omega沾染上其他人的温度。凛转头看了坐在泳池旁边木椅上的宗介,他今天没有需要参加讲座或是协助教授出席的正式场合,所以穿了一件颇休闲的靛蓝运动衬衫,下面则搭了墨绿色的卡其裤,双手则插在口袋里,斜眼看着松冈凛。明明就没做什么坏事,却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了起来,看样子在旁边观察自己和宫本他们好一阵子了。

 

「喔。你来了!」凛迅速拿起挂在旁边的毛巾,走向宗介「来很久了?」

「刚来。看你们聊得很愉快。」

 

「什么啊。你又不是不认识他们,直接走过来就好了吧。」

「不要。他们的味道让我不舒服。」他愣愣看着泳池说,脚底却不自觉的不耐烦打起来拍子。

 

「哈哈哈对,我当时也这么觉得。」

「那现在和他们靠这么近是怎样。」

 

「宗介,你现在是~在吃醋吗?」

 

短短几秒钟,Alpha充满铁锈味海潮信息素瞬间窜进凛的鼻腔里「没有。」宗介猛然站起来,径自往泳馆入口的方向大步走去。

 

「欸!」凛追了上去,勾住那个闹脾气大黑狗的肩膀「我们不是约好今天要去吃拉面吗!」

 

 

 **

 

夏季闷热的夜晚,一点也不适合吃拉面,管它是酱油还是味增口味的,只要一想到热气腾腾的蒸气得混合着脸上的汗水,就让人倒尽胃口。凛找了间贴有冷气强烈放送中的小店,一进去他就喝了好几杯冰水。直到宗介把水杯抢走,嘀嘀咕咕的念着冰水对身体不好,他才嘟着嘴停下来。

 

等到拉面上桌时,两人的额头已经不再冒汗。吃着铺满香气四溢的叉烧和笋干、上面还洒着一层碧绿葱花的面条,凛胀着脸满足似的摸摸肚子问着「欸,我身上到底有什么信息素。」

 

看着对面专心吃沾面的Alpha没搭理自己,他又再补上了一句「你这样会害我在游泳队的人缘变差。」

 

「那只有像宫本他们那么接近你的时候才闻得到。」面条吃起来很是Q弹有劲,可惜酱汁有点不够咸,但大体制上还算是一间还可以继续光顾的小店。他喝了口冰水「平常根本没人会知道。」

 

「但还是...」Omega听得出来Alpha刻意加重了几个关键词,他搔搔头,有点无奈地耸耸肩。明明这家伙刚开始就没有这么强的占有欲,现在不光是几乎每天定时到泳馆报到,连…「唉,算了。」

 

「凛。把话说完。」

 

「我只是想说,」味增的浓稠口感还残留在口腔里。他别扭地侧过脸,咽了咽口水,小声的咕哝着「我就没办法让你身上也留下点什么吗?」

 

「你是打算要留下什么。」

 

「恩...」这家伙明明知道他要说什么,还硬逼自己开口。山崎宗介真的是越相处就越啰嗦了。凛招招手让宗介接近自己,他倾身靠在对方耳边细语「闪远点,山崎宗介永远都是我松冈凛的。」

 

下一刻,宗介被还没滑下食道冰水给呛到,他扶在桌上猛力咳嗽,凛则坐在对面仰头大笑,一手指着Alpha胀红的脸,一手摀着肚子,不能自己。

 

「居然脸红了!哈哈哈,天啊,笑死我了......」

 

才不是脸红!是因为呛到…

Alpha抬起头看着差点没笑翻到地上的Omega,脸上的温度渐渐在喉咙不舒服的感觉消失后逐渐降温。他沉着脸起身,把凛的脸硬是转了过来,用嘴轻轻堵住还在哈哈大笑的唇上,伸手捏了凛笑到歪掉的脸「笑够了就快点吃吃回去了。」

 

难得凛没因为突如其来的吻怒吼着宗介,没用腿踢着自己。

但是去付账单时,他确信连老板和店员都在偷偷边点菜边窃笑。

 

To becontinued.

 

 

 

虽说风水轮流转,但...(喂

评论(30)
热度(117)

© なし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